close

 

揭密簡單賺錢的營銷內幕連載05

 

 

一本暢銷書引發的賺錢奇蹟

 

 

2000年,我辭掉了施貴寶(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北美市場的總監職務,回到了祖國。

 

那時,克亞營銷理論體系還不完整,有一些問題我還沒有想透,因此我希望在實踐中去提升、印證自己的理論。

 

選擇什麼行業呢?我那段時間經常問自己。

 

當時,正是全國上下掀起了出國熱的時候,英語培訓機構比比皆是,所以我想借用這個契機,寫一本暢銷書,以個人經歷為主線的英語勵志書——《都是英語惹的火》,希望藉助此書把個人發展理念融入英語學習中。

 

在精心創作之後,我找了十幾家出版社商談,一開始都遭到拒絕,沒有談妥,因為我要求起印數最低為10萬冊,當時很多出版社都覺得不可思議!

 

主編問我:“你有名氣嗎?”

“有一些,不太多。”

 

“你有緋聞嗎?”

“暫時還沒有。”

 

“那這10萬冊怎麼賣?”

……

 

 

 

當然我會想辦法幫他們賣,但在當時以我的名氣和知名度,起印要求10萬冊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一般的出版社都不會輕易答應,對於出版社來說,他們需要衡量風險,起印兩萬冊就是暢銷書的量,更何況是像我這樣沒有知名度的作者。

 

經過多輪商談,最後終於有一家出版社(團結出版社)認同我的想法,決定出版《都是英語惹的火》。出乎他們的意料,這本書我們一共賣了28萬冊,在2003年的十大暢銷書排行榜上位列第八,當時有34份報紙對其作了連載。粗略估計,這本書在全國至少影響了100萬人

 

因為暢銷書的鋪墊,我有了一批忠實的讀者和粉絲,所以我順勢做了一些英語培訓,記得其中有一個培訓是5天收5000元學費,這在當時是全國單日收費最高的英語課程。

 

不僅如此,我還把這次的現場課程做成了一套高質量的DVD錄像,在培訓結束之後,我寫了一封銷售信,通過網路銷售,以每套1000元的價格出售,沒想到創造了單月銷售100萬元的奇跡!

 

這是一次“杠桿借力”的營銷結果——暢銷書為培訓班作了準備,培訓班為DVD作了鋪墊。

 

2008年初,克亞營銷理論體系基本成熟,我決定開辦一場營銷培訓課程,接受市場的檢驗,定價為3天3萬元

 

當時很多營銷界的大腕都認為我的收費是異想天開,因為他們三天的課程只收3700元,最高的收7800元。“3天3萬元,而且還純網際網路招生,克亞瘋了,你的課程不可能搞起來的!”


他們的擔憂有一定的道理,像“現代營銷學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教授在中國的培訓一天也就是1萬元,有時最低打折到3000元。但我的課程是不會打折的,因為我相信克亞營銷體系的價值。

 

令他們驚奇的是,這個課程我辦得很成功,純粹依靠網路招生,第一次就招收了27名中小企業主。

 

我是怎樣做到的呢?我使用了一個技術:“風險承諾”。

 

首先在上課之前,我的學員會收到一套相關的DVD課程,我承諾,如果他們沒有從這套DVD中感受到我所提供的價值,他們可以不來參加我的培訓;還有,就算他們來參加我的現場培訓,我承諾,如果他們聽了一天半課,覺得我的東西物無所值,那他們可以選擇退出我的課堂,我也將在課程現場立即、無條件、全額退還他所交的全部學費。也就是說,我獨自承擔了這次課程的全部風險。

 

當然,我確實有理由這樣做,一是出於完全保障學員利益的想法,二是基於我對克亞營銷體系的自信。

 

2008年6月9日,我啟動了自己的博客。我在博客上用視頻教博友如何使用杠桿借力技術,零成本、零風險快速賺錢。沒想到,反響巨大,博友們熱情澎湃,辯論激烈,留下了很多精彩、深刻的感悟!

 

通過一系列視頻的展示,在2008年7月中旬,我公佈了《閃電百萬富翁》計劃,銷售一套經過市場驗證的DVD課程,售價為每套1萬元,並規定只在博客上發售,限量100套,賣完為止!

 

你猜猜銷售的結果怎麼樣。

 

 

 

3分鐘我們完成了21個訂單,4個小時就提前完成了100個訂單!我的博客上真實地記錄了這一切!沒想到,這次發售讓我創造了中國博客營銷的奇跡!

 

故事到此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很明顯,3天3萬元的高價,把很多中小企業老闆拒之於我的培訓課程之外。為瞭解決這一矛盾,讓更多人受益於克亞營銷,我把3天3萬元現場培訓的內容整理成圖書,書名為《打造你的賺錢機器》,然後以每本1000元的價格通過網路出售(你現在正在讀的是該書的擴展版)。

 

你一定瞪大了眼睛吧,一本書賣1000元?天價啊!是的,你的確很少見到1000元一本的書,而且,如果國內市場上有敢這樣定價的,那麼幾乎所有人都會對這本書的前途悲觀,但事實是,這本書3個月內賣了580多本!

 

2010年1月,我又創造了一個奇跡:在短短3天的時間內,通過簡單的個人博客,新錄制的DVD《利潤騰挪》刷新了至少10項中國營銷史上的新紀錄,再一次印證了貢獻價值和杠桿借力等營銷技術的神奇威力。

 

這裡列舉其中5項:

 

26秒:第一個訂單完成的時間;

 

8分鐘:前100個名額被搶空的時間;

 

73小時:不間斷銷售的時間(不論白天還是黑夜,每小時至少一個訂單);

 

34地區:學員覆蓋中國所有34個省市自治區(包括港澳台,無一遺漏);

 

53%:老學員(包括書和DVD購買者、現場培訓學員和咨詢客戶)比例高達53%。

 

是的,我不得不承認,我成功了,我創造了賺錢奇跡。但是,更重要的是,買了我的DVD或者書的那些學員,他們僅憑書中的秘訣,在30天內就多賺了3萬、30萬……甚至300萬元

 

這都是事實,我創造了克亞營銷理論體系,它被實踐證明是成功的。現在輪到你了,成功在等著你。不過,我想提醒你的是,就算我願意把我的經驗、方法分享給你,關鍵還在於你是否願意為你的賺錢理想盡快行動

 

所以,你必須記住:你行動的速度決定了你賺錢的速度!

 

 

 

欲知詳情,儘請期待

 

 

 

 

超級贈品

每日精選禮物 免費領取(倒數24小時!)

 

如果你覺得這個內幕資訊有所收獲,歡迎紅包打賞,金額隨意,

讓我知道你是懂感恩的人,我將贈送你更多頂級內幕資訊!

 

歡迎加我為好友

 

免費註冊17聚

https://goo.gl/3hGXzP

 

免費註冊17 聚

 

https://goo.gl/3hGXzP

 

 

台灣營銷內參三大技術

 

LINE直郵課程 https://goo.gl/qjCg5i

 

思維變現課程 https://goo.gl/6scG5E

 

點石成金課程 https://goo.gl/qhbd71

 

 
arrow
arrow

    振輝說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