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簡單賺錢的營銷內幕連載 02

 

賺錢真的很簡單

關鍵句:

我一直希望把營銷變得很有趣,把賺錢變得很簡單

 

營銷困惑

張鵬在大學期間就一直懷有創業夢想,畢業後更是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投身創業大潮。三年中,他幾乎每天早出晚歸,為自己的公司奔波操勞,但一直收效甚微,處於虧損邊緣。面對家人的責難和同學的嘲諷,張鵬忍不住地嘆氣:“賺錢咋就這麼難呢?”

 

不管你是否承認,很大程度上,你是在為錢工作,“財務自由”是你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很多人都說,賺錢太難了,太辛苦了。


不錯,我曾經也有過這個揮之不去的困惑,但更重要的是,為了探尋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下定決心踏上了求索之路,遠赴大洋彼岸,求學於“現代營銷學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和“營銷鬼才”蓋瑞·亥爾波特。

 

 

 

通過十餘年不懈的努力,最終我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營銷理論,我把它命名為“克亞營銷體系”,這套理論在實踐中發揮出巨大的威力,幫助無數人實現了他們的賺錢夢——輕松的賺錢夢。


如果你也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那麼恭喜你,現在將會告訴你,“如何杠桿借力,用最簡單、最輕松的方式賺到最多的錢”

 

 

拜師“現代營銷學之父”——菲利普•科特勒

 

 

1986年,我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化學系,帶著報效祖國的夢想,我邁出了象牙塔,希望在社會這片廣闊天地里打拼出一番事業。然而,眨眼間三年過去了,我發現自己仍然兩手空空,更要命的是,與理想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了。

 

1990年,我下定決心出國深造。歷經千辛萬苦,1991年,我終於飛往美國。盡管歷史不可假設,但是,如果沒有出國的決定,也許我還在研究所里度日如年呢。出國對於我來說,不僅是職業生涯真正的開始,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轉折。

 

當時,我在紐約大學攻讀化學,準備拿博士學位,但實際上我並不喜歡化學。因為當時國內的大學信息閉塞,對我來說,出國時也別無選擇,只能申請化學專業的學位。但後來我越來越發現,我根本不適合這個專業。

 

隨著視野的開闊,我開始質疑自己的職業生涯,“到底什麼是成功?”“拿下紐約大學的化學博士學位,找一份差強人意的工作,在美國立足,娶妻生子,買房買車,這就是所謂的成功嗎?”


但這和留在國內的研究所一步一步熬下去的生活有什麼區別?如果沒有區別,那我就要改變現狀,我要去最好的商學院讀書,我要進入美國的主流社會,這樣的生活才有挑戰,才有激情,才值得奮鬥和追求。

 

1994年,我毅然放棄了紐約大學化學專業的博士學位,來到西北大學凱洛格(Kellogg)商學院攻讀MBA。當時,大部分中國人去美國都是為了學習財經,然後回國後可以做投資、銀行等業務,但我想走一條不同尋常的路,我決定攻讀市場營銷專業。


因為我一直相信如果學財經會幫助個人實現更多的財富,而學營銷卻能幫助更多人實現財富與夢想

 

要學營銷,無疑凱洛格商學院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在美國商學院中,凱洛格的市場營銷專業是首屈一指的,在全美商學院排行榜上一直雄踞榜首。

 

更吸引人的是,凱洛格商學院在市場營銷方面高手雲集,世界頂尖的市場營銷學教授大多畢業於此。菲利普·科特勒教授被譽為“現代營銷學之父”,全球40%的商學院都選用他的經典教材《營銷管理》,而這位營銷大師,正是我的營銷啟蒙導師。

 

 

 

從凱洛格商學院畢業後,我進入了費城的羅門哈斯公司,這也是我職業經理生涯的開始。在那裡我獲得了很多機會,也學到了不少東西,但始終讓我感到困惑的是,雖然我是從世界最頂級的商學院畢業,也學到了世界一流的營銷知識,但我發現這些營銷理論知識,對中小企業是不起任何作用的。


一個頂級商學院的MBA高才生,卻搞不定一家中小企業的市場營銷,這著實讓我憤懣。

 

 

你是創業者


 

假如你是創業者,你認為你的公司第一步要做的是什麼?

 

品牌營銷嗎?全力以赴地打造一個品牌出來,就像IBM、微軟一樣?或者像阿迪和耐克?不不不!千萬別這樣做,這是在你的公司發展壯大之後才需要考慮的事情。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你首先要面臨的問題是怎樣生存下來,怎樣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贏得立足之地。

 

什麼是品牌營銷?簡單說,比如你今天要做一個活動,但你的目的不是為了吸引500人來參與或者購買,你是想通過這個活動給媒體一個宣傳亮點,並通過時間的積累去把這個效應放大,形成客戶對你的品牌的認知,這就是品牌營銷。


你現在投入20萬元做活動,但回報可能是在遙遠的未來。說白了,品牌營銷就是拿錢買未知的利潤。

 

顯然,這對中小企業來說是個難題,因為短期內不能得到回報。對於中小企業來說,縮短投資與回報之間的時間是最要緊的事。許多中小企業死亡的最大原因就是現金流的斷裂

 

那麼,什麼樣的營銷策略才能解決這個難題呢?

經過慎重的考慮,我決定辭職,並開始拜訪一些業內高人。

 

 

 

不久以後,我發現,其實在美國營銷界,存在著兩大營銷流派。

 

一派是品牌營銷,他們大都是知名學府的營銷學教授、博士,他們有很深厚的理論功底,但是欠缺實際的營銷經驗。

 

另一派就是直復式營銷的高手們,他們善於創造現金流——甚至是很大的現金流,但他們一般都沒有受過科班教育,沒有讀過大學。

 

在對直復式營銷進行深入的瞭解與研究之後,我決定“背叛師門”,改投到蓋瑞•亥爾波特(Gary Halbert)門下。

 

你一定好奇,蓋瑞•亥爾波特是誰呢?

 

 

 

欲知詳情,儘請期待

 

 

 

 

超級贈品

每日精選禮物 免費領取(倒數24小時!)

 

如果你覺得這個內幕資訊有所收獲,歡迎紅包打賞,金額隨意,

讓我知道你是懂感恩的人,我將贈送你更多頂級內幕資訊!

 

歡迎加我為好友

 

 

台灣營銷內參三大技術

 

LINE直郵課程 https://goo.gl/qjCg5i

 

思維變現課程 https://goo.gl/6scG5E

 

點石成金課程 https://goo.gl/qhbd71

 

 
arrow
arrow

    振輝說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