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簡單賺錢的營銷內幕連載01

 

奇跡

 

當你發現你和多數人站在同一邊的時候,你就該停下來好好反思了。

——馬克•吐溫

 

賺錢簡單嗎?賺錢應該簡單嗎?

 

如果對100位不瞭解克亞營銷的老闆說:“賺錢其實很簡單,每一個人都可以實現輕松賺錢、瀟灑生活的夢想!”其中99位都會說:“不可能!”

 

所以,我並不準備說服你,讓你相信賺錢就是這麼簡單。我選擇與你分享幾個故事,我自己的故事,我的客戶和學員的故事。透過這些故事,你自然可以得出自己的結論。

 

1986年,我和千千萬萬個中國學子一樣,堅信讀了大學就有了前途,就能賺大錢。幸運的是,我從中國當時最好的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畢業,並且進入了令人羡慕的國營大企業。但5年過後,我得到的只是虛度的年華和一貧如洗的生活。

 

1991年,我和那個年代所有優秀的學子一樣,堅信只有出國才能獲得幸福的生活,才能賺大錢。幸運的是,我不僅得到了全額獎學金,而且還進入了名列前茅的著名大學——美國紐約大學。但3年過後,我得到的卻只有微薄的薪水和對能否找到工作留在美國的擔心與恐懼。

 

1994年,我和所有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一樣,堅信只有考入美國頂級商學院、醫學院或法學院,才能打入美國主流社會,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才能賺大錢。

 

 

 

幸運的是,我不僅進入了美國的頂級商學院——凱洛格商學院,而且進入了美國財富500強企業。但5年過後,我雖然稍有積蓄,但離自己的夢想卻越來越遠。不僅如此,就在那時我對傳統營銷的失望越來越強烈,因為大公司的營銷經驗讓我親眼看到,沒有錢就不可能賺大錢!

 

出於對傳統營銷的絕望,也出於對“不用錢也能賺錢”方法的渴望,我於1998年辭去美國大公司的工作,投到美國直復式營銷泰鬥——蓋瑞•亥爾波特的門下。

 

從此,我對營銷的認識進入了一個魔幻的世界,我的生活發生了難以置信的變化。

 

亥爾波特在一起的時間,我親眼目睹他通過一封350字的銷售信,輕而易舉地獲得了700萬個客戶,並創造了1.78億美元的銷售額。

 

我還看到,他通過一份整版的報紙廣告,在一夜之間,將一家化妝品公司的銷售額從每年10萬美元,飆升到每年2700萬美元。

 

我還看到,他通過巧妙的後端設計,在沒有增加任何宣傳費用的情況下,將一家盈虧平衡的珠寶公司,變成了每年盈利7600萬美元的利潤機器。

 

我還看到,他僅用5分鐘的時間,就將一家保健品公司的利潤提高了16倍

 

我還看到,他在參加了一個營銷培訓班後,通過直郵信銷售自己的聽課筆記,結果銷售額卻超出了那位培訓師課程收入的7倍以上

 

我還看到……

 

相信你也和我一樣,急不可耐地想知道這些令人不可思議的案例背後的秘訣。

 

根據我的導師蓋瑞•亥爾波特的解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營銷,只有人性!悟透了人性,一切營銷都將迎刃而解!

 

這句話聽起來如此簡單,但威力卻如此巨大。請看在我悟透了其中奧妙後的一些案例吧——

 

2003年,我出版了《都是英語惹的火》,按出版社的說法,我當時既沒有知名度也沒有緋聞,但該書卻能成為當年暢銷書第八名,銷量突破28萬冊

 

2006年,我通過一封簡單的網路銷售信,在30天內實現銷售額100萬元

 

2008年,我通過個人博客和簡單的視頻,在4小時內,突破100萬元的銷售額。

 

 

 

也許你想知道我的客戶或學員的案例——

 

上海的兩位創業者,在接受了我3個小時的面對面咨詢後,幾乎沒有任何投入,就在第一年創造了超過1000萬元的銷售額。

 

北京一位有機食品公司的老總,通過使用我的杠桿借力技術和追銷技術,一年內將公司的銷售額從36萬元提高到300萬元

 

鄭州一位凈水設備公司的老總,在應用克亞營銷一年後,將公司的員工數量減少了3/4,但銷售額卻提高了20倍以上。更加精彩的是,她的公司已經完全變成了賺錢機器,她每周只需工作一天。

 

北京一位教育公司的老總,在認識了克亞營銷以後,大膽地將每年數千萬銷售額的公司委托給自己的合作夥伴,通過使用克亞營銷的理念和策略創立了一家全新的公司,並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取得了比原有公司更加驕人的銷售業績。

 

石家莊一位認證機構的老總,在運用克亞營銷不到一年的時間內,銷售業績從300萬元飆升到1000萬元以上。更重要的是,以前發展代理商都要求著別人,現在是別人求著他成為代理商。營銷的感覺和氣勢發生了巨大變化,幸福感也完全不同了。

 

當然,我可以繼續羅列更多、更精彩的案例,但我想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結論。

 

如果你也相信“賺錢本來就應該這麼簡單”,那麼將會給你全新的思維,全新的策略和全新的技術

 

更重要的是,你將會深刻地領悟到:為什麼一切營銷的問題都是人性的問題?為什麼悟透了人性,一切營銷都將變得易如反掌?

 

現在,就開始吧!

 

 

欲知詳情,儘請期待

 

 

 

超級贈品

每日精選禮物 免費領取(倒數24小時!)

 

如果你覺得這個內幕資訊有所收獲,歡迎紅包打賞,金額隨意,

讓我知道你是懂感恩的人,我將贈送你更多頂級內幕資訊!

 

歡迎加我為好友

 

免費註冊17聚

 

台灣營銷內參三大技術

 

LINE直郵課程 https://goo.gl/qjCg5i


思維變現課程 https://goo.gl/6scG5E


點石成金課程 https://goo.gl/qhbd71

 

arrow
arrow

    振輝說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